close
昨天...晚上原本要去吃50圓的超大碗牛肉麵,可是因為去打球的關係,害我沒有吃到...所以跑去家樂福shopping~~
去吃了雙燒還有一個超級辣的勁辣雞腿堡....果然是帶勁阿~~辣到我跟兆君都受不了了..
又跑去買了玉米片還有牛奶,我想我愛上了乳香世家..哈哈
還有去買了西瓜耶....原本想買一整顆的說,可是沒有刀子也不能切...真是夠了我~~嘿嘿
之後重頭戲來啦,挑戰雙人浮盤,結果兆君完完全全敗在我的魔球之下,真是有夠好笑的~~目前我以2:0的戰績
領先他耶,哈哈哈~~他還直說要找我報仇...真是不知死活的小孩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