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濕背秀的一年


我在台灣的某個角落度過


日出


陽光


我好像可以看的到



慶幸自己可以在這邊PO網誌



天氣冷到一個不行


去年的今天


也是好冷好冷


依稀記得自己站在那寒冷的大廳



面前是一群又一群人群



滿懷著欣喜要來高唱



THIS   YEAR


我選擇了不同的方式


迎接 2009.01.01


後天


是我最重要的人最重要的日子


歐歐歐~~~


一轉眼


真的過的好快唷!!


煙火在釋放


我的心也在釋放


幸好 這個時候我不用站哨


哈哈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