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按照往年的慣例

我又再寫了一篇告別今年,迎接明年

記得2007 我跟 翁阿德   排了這個




2008 我


在 HOLIDAY 度過一個 感覺很HIGH的新年



2009    我


在 台灣 默默的度過


回想起今年


很多好玩的事情 包括了我去到菊島度假

包括了歷經了 一次重重的傷害

雖然還是會想起



下半年的我


進到了 太陽能公司   上班


開始了上班族的生活   = =


看著其他人 再看看我


原來 我跟其他人都差不多


拿著電腦 跑來跑去


一直以為 我會有不同的工作   哈哈


是我想得太多


今年 也去了很多第一次去的地方


每年都要去很多沒去過的地方喔

哈哈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0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